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生日快乐♥美君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MEI KUAN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对不起,我真的很迟才post叻..
=.=
你不介意吧!!
因为太忙了~
还是要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你又老一岁啦!!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啦!!
今年的生日是不是有点不一样呢??
因为没有我这个捣蛋鬼帮你庆祝~
哈哈~
对不起哦,太忙了啦~
下次一定帮你补回的!!
我又要说耶稣了~
hahahaha !!
我们认识已有十多年了吧??
大家都很了解彼此的个性,爱好,等等之内的...
一起读幼稚园,
一起表演,
上同一间中学,
一起走路回家,
一次遇难(还记得在 学校外面向我们搭讪的那个变态老吗?)
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在一起的难忘的经验!!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这段友谊!
希望你也要好好珍惜...
虽然,有时会不爽你一下不爽我一下
但是,姐妹就是要这样的嘛~
对不对??
好了~要继续我的功课了哦!!


生日快乐
叶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