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安静了....♥


现在是3.28分...
我,还是睡不觉,

为了什么...

你,大概都知道吧?

夜深了, msn 和twitter 也变的很静了..
我想告诉一个人..
我今天的twitter,facebook 更本不是在写着她
她竟用粗口来骂我..
hmm..很可笑吧?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话,
请问您需要我一一为你解释吗??


回想起,以前开学的那段时间
认识了一班朋友,
大家一起有说有笑..

但是现在,大家都变了....
你,你,甚至还有你都变了
我也不敢相信连我自己也变了...
变得很胆小,很没用,很疑心

以前在我的世界里,只有亲情和友情是最重要的..
但是,现在我并不这么认为了..

看到carmen的blog 之后,眼泪不禁得掉出来..
因为她说的话根本没错..
错是错在我们真得忽略了她..
被抛在后头的感觉真的很辛苦...
我也尝试过这种感受..
为何我要发脾气??
那是因为要你们多关心我..
如果哪天换成是你被抛在后头,你会怎样想呢?

我真的很想把心中的烦恼,压力统统抹掉
我有想过..
想冲去大马路..被车撞一撞..
把所有的烦恼统统抛开..

虽然这是一个很愚蠢的方式,但是为了要把这些痛苦抛掉..
我愿意这么做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