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因为我,长大了....♥

昨晚一夜没睡好,躺在床上回想起好多东西....

想起小时候和妹妹打架被妈妈拿着藤鞭追着我打
我考试不及格的时候,妈和爸会安慰我
当我被别人欺负时,爸爸会替我出头..
上中学的时候,爸妈怕我学坏..
一直是盯着我上学,放学...
直到上college之后,
他们就很少管我了...
对中学的我来说,是一件好事...
但是,
对现在的我来说...
我希望他们能多多关心我..

昨晚真得哭到不能呼吸,打电话给carmen的时候都是说不到话的那种...

我真的好希望能躺在妈妈的怀抱中,
放声大哭..
我不喜欢被骗,被别人抢我的东西的感觉..
甚至是妹妹抢我的东西,我都会和她'拼了'
我告诉自己,
不能再让眼泪流出来..

因为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