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别说我没有用.....

最近...我真的很勤劳..
但是,被别人说我没用...
=.=''
拜托,你这样讲我的时候你不觉得伤害到我吗??
你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像在针对我....=(
我知道..我自己比不过别人..但是我很尽力的很努力的在改好我自己...

所以,请你以后说话时放尊重一点...
为什么你一直要reject我的功课呢??
你以为我是谁??
designer 吗??
如果我会做的话...那我还来读书干吗??

还说我的level 和别人 不一样!!
拜托,我尊敬你才叫你一声老师...
如果不是早就顶你了....

妈的~我真的很定不顺你啊!!

算了,再写下去只会破坏我的心情!!!

ps: 君子动口不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