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怀念我的semester 1

今天看到你们的时候..
真的很想和你们像以前这样笑到够够..
但是,我做不到...
因为你们说的话题我不懂...
我参不进去...
可能你们觉得我想太多...
但是你们不像以前酱关心我了..你们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好怀念我的semester 1 ...
我这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人不是家人而是朋友...(我很衰吧??)
算了..在这个group里面..已经有一个人取代我的位置了...
我要谢谢你!!
对不起,我想和你们说...
我不是故意要搞到这地步的...
我只是想把我的心声大声的说出来...
希望你们能谅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