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我什么都没了...没了

今天早上一醒来..shanay说今天成绩会出....
那我就快点准备好,等shanay来接我..
到学校过后,每个人都拿了成绩...
我也不例外~
当我看到我的成绩时...

眼泪真的快流出来了~

我有一科拿了F..

那科我对自己信心满满...
没想到竟然拿到酱的成绩!!

我有准时叫功课...
老师对我的功课还蛮喜欢..

Shanay说可能老师搞错...

可能吗??
如果不是搞错呢?? 老师你能告诉我吗??
我做错哪里?? 为什么你要欺人太甚呢??
你有想过我家里现在的情况吗??
我要拿RM600 来 retake这课~~
我不敢再我朋友面前流眼泪~
我怕她们会觉得我很没用!!

老师,你毁了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