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又生病了...==

oh god~~


为什么我每一次说要去旅行的时候都不舒服的呢??
很奇怪耶!!
昨天开始就觉得身体很不舒服的...而且今天早上还要早早起床去做passport!!


wakao~~
真的是..累到~~
真的很不想去!!
然后爸爸载我去看医生~~
他一看到我的时候,他说‘怎么又是你啊?’
==


他帮我打了一支针~ 他说如果半夜还不会退烧的话,就要去医院了!!
kao~
有这么严重吗~
很明显的明天又不用去学校了~~
haiz~


~

希望十二月的时候,病魔离我远一点!!!
我还要去旅行的!!~~ 拜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