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可爱的我还是神经的我..?

我到底是可爱还是神经呢??
今天不知发什么神经~~4点 就起来了~~!!
哇! 早到~~
今天在学校一直赶功课..
哇!勤劳到~~
今天下很大雨但是还是和朋友玩水~~
哇!神经到~~

最好笑的是,去summit复印东西时 ..
看到有两件店同时开着我最爱看的戏
一个是Michael Jackson 的演唱会
另一个是Megan Fox 做的 JENIFFER'S BODY
walao~~
我都不知道要看那一边好..
所以就整个傻婆酱 这里跑一下那里跑一下~~
哈哈~~(因为那个复印的要等很久)
所以各位我是神经还是可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