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我永远不会忘记M.J ~~

昨天去DamansaraTropicana City MallM.J 的电影
前天晚上一直睡不着..哈哈
因为太开心和紧张了...
我的票是9点开始
Janko 说好,六点多来载我的..
但是他七点多才来 ==
而且那边塞车塞到~~ ==
我们到那边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
而且还要等他的朋友来,等他们吃....
过后以为可以进场了,但是!!!
那个拿票的人还没来!!
SHIT~~~!
已经是9.05 分了~~他都还没来!!
ARGH~!!
我当时真的很想冲进去,但是是不可能的啦!! 不怕被警察抓吗~
只好等咯!
......
.................
............一进场的时候,就开始听到M.J 的声音...
当时真的是激动到~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M.J 很明显变得很瘦了,
他在彩排的时候,我有注意到他的手一直在震
M.J 真的很用心的彩排...就算有一点点错误,他也要改得很完美~~
ONE MORE TIME 和 GOD BLESS YOU ~
是他在电影里面一直讲的话...
他真的很用心~他为了这场演唱会他付出了好多~
电影播放完了之后,很多人都不舍得走~
我从来没看过电影完了之后会没有人走...
过后,janko 的朋友说后面还有,还没播完的 ~~
我们就等咯~
等到他唱完歌~
谁知!后面真的还有!~
haha~~
如果谁去看的话一定要等到M.J唱完歌之后才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