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今天爸很早就载我回姑妈家...
还以为可以晚一点回去的....
我爸爸这么早在我回我姑妈家是因为他要飞去印尼公干...
我觉得他的大老板真的是傻傻的..
现在印尼大地震,他还叫我爸
印尼公干..
我现在真得很担心我爸...haiz~
昨天中秋节的时候...我家楼下的那些小孩子..
真的有够坏!!!
他们去找一只青蛙,然后把它放在一个空的月饼盒里面..
然后在丢一粒鞭炮下去!!打算要炸死那只青蛙...
妈的!~~他们实在是太恐怖了..!!
我和我的朋友当然看不顺眼啦!
狠狠地骂了他们一顿...
过后..他们也没在玩了..哈哈...知道怕了吧!!


自制的灯笼^^

我和我妹..

。。灯笼展览。。


我的两个干妹妹...

大人今年没搞中秋晚会,那我们小的就只好自己那食物下来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