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死定了!!

这次真的死定了!!
因为 我的功课save 在我的一个朋友的pendrive里面.....
本来是昨天叫她send过来给我的...
但是她昨天去庆祝生日了...
所以我就等到今天才叫她send来给我.....
我答应她我11点online的...但是,那个死人电脑online不到....
我在那边修理了一个小时多....最总还是online到了....
然后我的朋友send那个资料来给我.....
可是东西全都不在了...!!!!
过后.....
我的姑妈讲可能是这 个电脑有问题.....
所以要等我的表姐回来修理...
可是我的表姐星期二才回来....
这个功课今天就要交...!!
注定我是死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