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死 maxis broadband !!!

死 MAXIS broadband !!!

害我一时能上网一时不能上网!!
打他们的电话没人听!!
气死我啦!!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叫 ~ 痛苦 !!
原来没有上网的日子是很痛苦的!!


星期一就要开学了!!

有好不好
好是,终于可以看到我的朋友了!!因为超久没看到她们了啦 ~
不好是,要搬回我姑妈家住 了!!没有得跟我的baby玩了~

我真的很不想回去!
因为在那边很闷啦!!

我在那边的日子是读书,回家,睡觉,看电视...
嘴巴是没有开过的!!
因为都不知道要找谁来跟我聊天..
甚至有时闷到~
真的很想找外面的鱼来聊天..!!


* 天啊! 求求你啦!!
让我快点考到车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