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亲情..

最近家里很烦..
烦着两样事情..

第一..
叔叔要和爸借钱...借六千多块..
我知道爸一定会借给他的..因为那是他弟弟嘛~~
他之前有向我爸借钱..而且是没还!!
难道是兄弟借钱就不用还了吗??
我们不是有钱人!! 而且我有读书...家里有多一个负担..


第二..
我有一个亲戚不见了..
失踪了~
她是一个女的..四十多岁~ 精神有点问题~
我觉得她真的很可怜..
几个哥哥不理他..大嫂不喜欢他~老公和女儿都 不睬她~
她现在失踪了...家里的人只是找了她一天就不再找了~
放弃了!!
CIBAI~~!!
那是你们的家里人!! 是家里人!!
爸爸说当初在金宝的时候是她每次早上起来去巴刹煮饭给她那几个哥哥吃~
现在你们的妹妹不见了~
为什么你们不再继续找呢??
妈的~!! 我真的beh tahan 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