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今天,
LIM CHONG JUN 的生日,
生日快乐..
对不起哦...
我没有去参加,
因为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去...
我人在PUCHONG...
而且
他和燕她们昨晚和今天一直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去...
更何况我有很多功课要做馁...
没关系啦!
我派了两个靓女去侍候他...
他应该会体谅我吧!
哈哈...
我告诉你们哦...
今天哦...
我在学校看到.....
我看到....
啊~~~~!!!!!!
ASTRO 新秀大赛,
的参赛者,
也是我支持的一位参赛者,
他的名字叫 RYAN!!!
他~~他~好帅哦!!
真人还帅过电视上的他...
我拍了它几张的背后照...
虽然不是很清楚但还是很帅啦....

虽然不是很清楚,但这真的是他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