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开始想家.....

我开始想家了!!!
我想念我妈煮的菜...
我想念我和我妹吵架的日子....
我想念我爸每天念我的样子....
我想回我自己的家.....
我呆在我的姑妈家很辛苦....
每天一回到我的姑妈家,
感觉很静...
没有人和我聊天,
在学校也是这样....
没有朋友...
每个人都不理我...
我感到很孤单馁...
我想回家啦...
今天我爸载我回来的时候....
我真的不想踏上车门一步...
因为我不想面对这么孤单又宁静的家...
不想面对这么孤单又没朋友的学院...
我想要在热热闹闹的环境生活....
开开心心的生活...
只有...
我自己的家...
才能给我开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