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可怜的孩子。。。

今天早上在公园散步时,
发现到有一个小女孩,
她,是一个外表和性格特殊的女孩。。
和我妹妹一样。。。
但她是一个比我妹妹更可怜的孩子,
虽然她的家境很富有。。
有工人照顾。。
但,她并没有得像我妹妹酱。。
可以读书。。
过的快乐。。
我只是看到她,静静的坐在门口旁。。
对着门口发呆。。。
我心想为什么她的父母不给他去上学呢???
虽然她是一个特殊的人。。但现在我们的国家也是有特殊的学校。。
原来我听我的姑妈说。。
他父母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
所以不给她读书。。
不给她去街。。就算有客人来只把她锁在房间。。。
我听了真的真得很心痛!!!
为什么要酱对待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呢?
真得很没有人性!!!
此刻,
我想到,
我为什么还要埋怨这个埋怨那个呢?
做人要知道。。。知足常乐啊!!
*如果我是一个超人我一定会救那个小女孩出来。。。!!
别再让她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