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为什么你要这样???


为什么你要这样???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你把我当成什么?

你的好姐妹还是普通朋友???

为什么你对你的其他朋友可以这么温柔可爱...

而对我这么的冷淡。。

我也是一个人。。。我也是有心痛的感觉的。。。。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form 4 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

虽然我们在form5的时候有不少的争执。。

但是我已经尽力的去检讨了。。

我发现现在我和你之间的友情越来越远了。。

真的!!难道我真的这么的讨人厌吗?

还是你认觉得我很烦???

还是你不喜欢我这位朋友。。。

难道我们只间的友情不能挽回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