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2012年 ★ 无限挑战

OMO!!
2011年真的
好像就像眼睛闭了一下就过去了,
2012年就这样来到了,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不管怎样还是要写一下2012要挑战的事情!!


1. ★ 挑战每天都自己驾车 ★
对!我就是要挑战 一下自己!让自己一个人驾车去做工,读书,逛街 !
说真的,我真的有"驾车恐惧症"..每当我一开始要驾车的时候,手和脚真的是不停的在抖和发冷!!
到底这是什么病啊?

2. ★ 挑战自己把FINAL PROJECT 给做好 ★
今年是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我一定要把我的 FINAL 功课给做好! 要比别人的好! 不要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扁我!

3. ★ 挑战自己不在靠朋友 ★
对!这是我人生当中最大的缺点!以前的我什么都要朋友,朋友!但是现在的我想通啦!!我不再依靠朋友也管她们理不理我,或是她们都喜欢呆在自己的世界忽略了我..! 我觉得现在孤单和寂寞才是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4. ★ 挑战和자매一起去韩国旅游
哈哈!这是我中三开始的超级愿望! 也是我和자매说好要一起去韩国旅游的啦!!
要玩尽8天7夜!! 说真的,这个挑战也蛮难一下的!! 但是都是挑战嘛!所以要挑战一下自己咯!!

5. ★ 挑战自己站在YG门口前,然后亲眼看到YG家艺人在我面前走过!! ★
11月份应该不会说很冷吧?我最怕冷的咧!!但是为了BIG BANG和YG家族!! 我愿意!
如果等到快不行的话!盼望着权志龙给我送一杯热热的MILO给我呗!!

6. ★ 挑战自己不在乱花钱 ★
这个嘛~也是我自己的缺点! 我要控制自己别再乱花钱! 希望能在一个月内把钱还给我的朋友呗~!!不好意思啦!

7. ★ 挑战给自己一个适当的休息+放假 ★
呵呵!虽然说之前都放假放得很爽,但是是完全没有休息过的哦!!因为我家里还有几个小瓜需要我来照顾!如果我妈他们没有我的话!我老妈应该会忙到连我爸爸都不认得了!!哈哈!

8. ★ 挑战2012年12月22日★
据说21日是世界末日! 而我对这四个字是很敏感的!!因为我不想失去地球!虽然我身边的朋友说要坦然地去面对,但是如果真的发生了,你们会坦然得面对吗? 我只是希望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好好的活下去!所以2012年就要挑战传言中的世界末日后的第二天! 而且我和자매可能会在韩国拥抱着烈风攻击的来临!


其实本人还有很多东西要挑战的!但是说好了是要一定实现的挑战,所以也不要乱乱写啦!
2012年,祝我的身边朋友家人全部人都顺顺利利,大吉大利,平平安安,身边的每个人也大大大发!!
大家一起FIGHTING !!
:)